數位投資平台 數位投資平台 小額投資理財 小額投資理財 卓 越 數 位 投 資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理財專員聯絡客服方式 LINE 的 ID 是 kdb8 透過虛擬投資鍛鍊投資功力 跨出理財致富的第一步 卓越數位投資 讓您免去 虧本的風險 輕鬆嘗試各種投資策略 找到自己的致勝法門! 基本面 技術面 還是籌碼面 從眾多法門中找到您的策略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親身操作各種投資策略用實際報酬驗證成效 理財專員親自教學 您自己操作下單 理財專員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卓越虛擬數位貨幣投資 透過虛擬投資鍛鍊投資功力,跨出理財致富的第一步 輕鬆投資零成本 輕鬆投資 免開戶,不虧本,輕鬆踏出投資的第一步! 學習各家投資法門 學習各家投資法門 基本面、技術面還是籌碼面? 從眾多法門中找到您的策略。 驗證投資報酬績效 驗證投資報酬績效 身操作各種投資策略,用實際報酬驗證成效。 卓越數位投資會員註冊網址 mn.88bkd.com

博美狗睡得四腳朝天。(圖/翻攝自微博 我和寵物的日常)

▲美容大賽還在比賽,博美就已經睡到不省「狗」事。(圖/翻攝自微博我和寵物的日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喂喂喂,比賽還沒結束阿!你麼就睡著了?寵物美容大賽正在進行中,評審也正在為參賽者打分數,沒想到有隻囂張的博美在評審桌上,睡的「四腳朝天」!看牠睡的這麼香,實在不忍叫醒牠,只是讓人忍不住想問「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舒服阿~」。

▲博美跟主人撒嬌完就立馬進入夢鄉。數位投資平台(圖/翻攝自微博我和寵物的日常)

原本還神采奕奕的跟帥哥主人撒嬌討拍,沒想到下一秒喬了個舒服的姿勢,眼睛闔上,就直接躺下進入夢鄉!不仔細看還以為評審桌上擺了隻狗娃娃呢!博美舒服的睡姿跟一旁的男主人形成強烈對比,男主人正在皺眉思索,但身旁的愛犬早已睡到不省「狗」事。

博美狗睡得四腳朝天。(圖/翻攝自微博 我和寵物的日常)

博美狗睡得四腳朝天。(圖/翻攝自微博 我和寵物的日常)

▲博美睡到四腳朝天,實在超萌。(圖/翻攝自微博我和寵物的日常)

但其實比賽還在進行中,其它毛小孩們還在等待評審打分數,博美如此囂張的睡姿實在讓人好氣又好笑。日前微博「我和寵物的日常」分享了這幾張毛小孩大剌剌在比賽中睡著的照片,網友反應熱烈,有人說「參加美容大賽當然要睡個美容覺啊」、「主人已經放棄了吧」、「你們就看看給個分吧,我先睡了~」、「萌炸了」、「太可愛了」。(整理:實習編輯黃于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投資平台
    全站熱搜